Sharon提升技能点中

那我会把喜欢的一面尽力全部呈现出来噢

谦斑短篇 bambam生贺

甜甜的童话风也太可爱了吧...泰国小菠萝甜到齁也没有牵绊一半甜😭❤️我爱他们我爱太太

金有谦你把斑斑给我放下:



天使快跑/Run! Angels Run!




————————————————


Summary: 是天使也是小混蛋;小Bam0502生日快乐


————————————————




“这全都要怪你!”


bambam扭头朝金有谦大吼。


“讲点道理!”金有谦顾不上喘气,毫不客气地回嘴,“是你弄坏了我们的翅膀!”


“是你先恶作剧吓唬我的!”bambam扯着嗓门大喊,没有一点作为天使的自觉。




没错,bambam和金有谦是两个天使。准确来说,他们是两个负责给人间送去新生婴儿的天使。


这是件重要的差事,通常由两位天使搭档,他们要在规定的时间内给名单上的伴侣送去他们人生中的新生命。


天使们会先在天堂象牙色的大门前接过被赠予祝福的小生命,然后再展开他们漂亮的翅膀,相伴飞向人间,在午夜零时将小生命放在那对幸运的伴侣身边。


这不是什么轻而易举的事,天使们要计算好路程与时间,一旦错过了零点,小生命被赠予的祝福就会消失,这种事无论如何不能发生。


可是bambam和金有谦这两个小混蛋在飞向人间的途中搞坏了他们的翅膀。这事追究起来,要从两天前的一个吻说起。




金有谦很烦恼,他那双清澈漂亮的眼睛总是离不开bambam,他勾起的嘴角,他大笑时露出的门牙,他开心时笑弯的双眼,他伤心时眼底悲伤的泪痣,他优雅的站姿,轻盈的动作……


总之金有谦喜欢上了bambam,为此他打算趁着bambam睡着时偷偷亲他一口。好吧这有点不上台面,但是金有谦就是一个这样害羞又胆小的小天使。


一切都进行得非常顺利,他安全地溜进了bambam的房间,悄无声息地在他床边蹲下,他的目光落在bambam漂亮的睡颜上,尤其是那双亮晶晶的嘴唇,金有谦非常想要检验一下那究竟是不是巧克力味的。


于是他屏住呼吸,慢慢凑近一点,再一点……


然后bambam睁开了眼睛,他惊呼了一声,猛地抬头,鼻梁磕到了金有谦的下巴,两个人迅速弹开,bambam捂着他的鼻子,金有谦捂着他的下巴,和嘴,然后干脆捂住了整张脸。


“你搞什么!”bambam吃痛地揉了揉他的鼻梁,瞪着坐在地上蜷成一团的金有谦。


“嗷……”金有谦发出一串意味不明的声音,他的脑子里像爆炸一样噼里啪啦地冒着火星,然后他抬起脸,摆出懊恼又欠揍的表情,“我……我跟哥哥们打赌输了要来亲你一口。”


bambam跑去揪了哥哥们的翅膀上的羽毛。


而金有谦是个会撒谎的小混蛋。




金有谦发现哥哥们并没有拆穿他,哪怕他之前并没有和哥哥们通过气,这让他大胆起来。比如他趁着bambam浇花时从背后熊抱了他,在每天晨间的诵诗班上偷偷捏了bambam的手,还有一次他跑到bambam旁边,在他打开翅膀做检查的时候拍了拍他的屁股。


天呐,那手感可太棒了!


而每次在bambam惊讶气愤又有点小害羞的瞪视下,金有谦总是毫不心虚地搬出他的哥哥们来,“哥哥们让我……”,“哥哥们打赌……”,“哥哥们罚我……”,对此bambam总是回给他一个不痛不痒的拳头,然后跑去揪哥哥们的翅膀。




bambam检查好手心里的新生命后展开翅膀,金有谦笑嘻嘻地朝他冲来,重重地在他侧脸印上了一串牙印,他左侧的翅膀被金有谦撞了一下,瞬间失去了平衡,手忙脚乱地拽住了金有谦右翼的羽毛,金有谦被他拉得生疼,两个人在空中翻转着,羽翼在没张开的时候承受不住下坠的速度,自觉地缩回了两人的蝴蝶骨中。


于是两个小天使狼狈地摔在了一片沙滩上,bambam手里还拽着金有谦的羽毛。


“金有谦!!!”bambam从金有谦身上爬起来,“你到底搞什么!”


金有谦还没从巨大的冲击中缓过神来,要知道他在落地的前一秒下意识地将bambam护在了他上方,他有气无力地睁开眼,看到bambam正一脸怒气地从上俯视着他。


噢,他的小bam连这个角度都这么好看。


接着他又闭上眼短暂地失去了意识。


不知过了多久他再度醒过来,bambam跪在他身侧,满脸担忧地望着他,看到他重新睁开眼睛后才稍微放下心来。


“金有谦你这个小混蛋!”




他们“坠落”的地方偏离了目的地,翅膀也没办法再次展开,唯一值得欣慰的是现在离零点还有六个小时,足够他们跑到那对幸运的伴那里。


于是他们跑起来。


途中他们就“到底是谁造成了这个局面”展开了争吵,最终以气喘到体力不支而结束。


“歇一会,累死了。”金有谦双手支着膝盖,额前的头发上挂着汗珠,他甩甩脑袋,看向身边的bambam,“你渴吗?”


bambam舔了舔嘴唇,金有谦收到信号,直起身子跑向最近的饮料摊。感谢上帝这是片热门沙滩,到处都有兜售特色饮品的铺子。


“给,”金有谦把一个椰子递给他,上面插了一根吸管,“很甜。”


bambam没伸手拿,直接把嘴凑到吸管上喝了一大口,金有谦就这么一手一只椰子端着,自己喝一只,他的小bam喝一只。


“我感觉天要下雨了。”bambam抬头看了看瞬间聚集过来的乌云。金有谦把两只喝空了的椰子扔掉,牵起bambam的手往前跑去。


“快点快点!要来不及了!”


bambam的心怦怦直跳。金有谦的手紧紧拽着他,他的掌心有点湿湿的,强有力的脉搏似乎传导到他的心脏上,他呆呆地看着两人交握的手,抿紧了嘴唇跟着跑。


暴雨真的立刻下了下来,金有谦和bambam被淋得湿透,他们在暴雨里奔跑,bambam的手心里攥着那颗小小的新生命,它在两人的手中跳动着。


金有谦回头看了一眼bambam,他把湿透的头发全撩到后面,露出了漂亮的额头,他的眼睛在此刻显得更亮了一点,金有谦联想到被水冲刷的钻石,他攥着bambam的手又紧了些。


啊,他的小bam像颗钻石。




雨只下了十分钟,闷热的天气立刻变得清爽起来。金有谦和bambam还在跑着,微风穿过他们的发间,和他们忘了分开的手。


他们跑进了一个夜市。


“哇哦,好香。”


金有谦和bambam放慢了步伐,他们目光流连在风格各异的摊贩中。


“我听姐姐们说过这个,”bambam双眼放光地把金有谦拉到一个摊位前,“冰淇淋卷!”


bambam接过两盒冰淇淋卷,把草莓味的递给金有谦,然后毫不犹豫地把叉子往金有谦的冰淇淋卷里送。


“巧克力味的不好吃吗?我可以跟你换。”金有谦把他的往bambam面前送了送。


“不,我就是想都吃吃看。”bambam笑得一脸满足,天呐,这可是冰淇淋卷!没有谁会拒绝冰淇淋卷!


金有谦的视线不自觉地挪到了bambam的嘴唇上,那两片柔软的嘴唇沾了点融化的奶油,现在他可以确定他的嘴唇是巧克力味的了。


于是他咽了咽口水。


“嘿!看那个!”bambam又拉着金有谦朝另一个摊位走去,“超迷你的菠萝!姐姐们说这种小菠萝超甜!”


原来天使姐姐们如此热衷于来人间派送新生命就是想来享受美食!


金有谦在心里悄悄朝他们的天使姐姐们翻了个白眼,然后他的嘴里突然被塞了一口菠萝,嗯,确实很甜。


金有谦舔了舔嘴唇,从bambam手里又抢了两个,bambam得意地朝他挑挑眉,“看吧,就说超好吃。”


金有谦看着bambam弯起的嘴角,又咬了一口菠萝。噢,小菠萝是很甜啦,但没有小bam一半甜。


“我还记得很小的时候你被姐姐们带到她们房间,然后她们把你的金发扎成了一个菠萝,哥哥们笑了你好久,哈哈哈,”bambam和金有谦慢吞吞地穿行在夜市里,“你那时候全身软呼呼得像个团子……”


金有谦撇撇嘴,“嘁,你小时候才可爱,小小的一团,总是被姐姐们抱来抱去。”


“对啊,姐姐们全都喜欢我!”bambam得意地扬了扬脑袋,金有谦不自觉地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我也喜欢你,他心里想。


“呀!你把我头发弄乱了!”bambam举着手里的小菠萝装作要打他。


“本来就乱!”金有谦朝他吐吐舌头朝前跑开。


他们追逐着跑出了夜市,跑进了一条空荡荡的马路。




“希望没有太晚,”金有谦背靠在墙上喘气,“现在还有多久到零点?”


“唔,五十分钟,”bambam摊开手掌,金色的小生命在他掌心跳动,“还有三个街区要跑。”


“嗷,好远……”金有谦哀嚎。


“还不是因为你!”bambam瞪了他一眼。


“喂!是你弄坏了我们的翅膀!”金有谦直起身子来,“你这不讲理的小混蛋!”


“是你像个大型犬一样冲过来咬我的脸!”


“那不是咬!你这笨蛋!那是亲吻!亲吻!”


“那你干嘛突然来亲我?”bambam吼回去,“不要再说哥哥们了!我才不相信你的鬼话!”


“因为我喜欢你!”




金有谦就这么脱口而出了,接着他和bambam同时僵在了原地。


天呐,他就这么说出来了,一点铺垫也没有,还是在争吵的情况下,老天啊,还能有比这更糟糕的告白吗!


金有谦内心嚎叫得像个十三岁少年。


“我……”他开口努力想弥补一下,“那个,我是想说……呃……对,我是,是喜欢你,”他手足无措地站着,像是突然丧失了语言能力,“真的,我真的喜欢你,你不要生气……”


他的声音低下去,头也埋在了一片夜色中。


bambam清了清嗓子,“所以这次不是哥哥们?”


“嗯?什么?”金有谦迷糊地抬头,“喔!不,不是哥哥们,和哥哥们没关系……”


他有点心虚。


他悄悄瞄了眼bambam,他的眼睛亮得像块宝石,他还有点脸红,天呐!他真可爱!


“那,”bambam扬了扬脑袋,“你再说一遍。”


“说什么?”


“刚才那句话。”


“哪句话?”


金有谦的肩膀遭到一次击打,然后他心中亮起了小灯泡,叮!他好像听到一个通关成功的声音。


“我喜欢你!”


bambam凑近在他脸上印了一个凉凉的亲吻,草莓味,巧克力味,菠萝味。


超甜!


“这才叫亲吻,你那个就是咬人。”


bambam撂下一句话后没再理他,径直朝前走去。


金有谦跟在bambam后面,他的心脏里像是有只活蹦乱跳的小鹿。


“嘿!快点!”bambam回头,“还有二十分钟了!”


喔好吧,为了小生命!


他们又跑起来。


在空荡荡的马路上,路过一片片居民区。人们的庭院里种着晚香玉,柔软的香气绕在他们身边,他们不停地跑着。




他们停在一户人家门口,双手撑着膝盖喘气。bambam手掌中的金色小生命在这里发出淡淡的光芒。


就是这里了!


他们环顾四周,有铁栏杆,没有了翅膀的确很不方便,不过金有谦十分享受把他的小bam架在肩上托着他的过程。


bambam轻盈地翻过围栏,像一只猫一样落在地上,他打开门把金有谦放进来,然后他们蹑手蹑脚地爬上二楼的窗台。


一对夫妻正相拥而眠,看上去他们正在共享一个美梦,他们的手交握着落在妻子的肚子上,嘴角向上翘起。


“噢,他们看上去好甜。”bambam捂着胸口,金有谦拍拍他的脸颊,用口型催促他抓紧时间。


两人翻进屋内,来到这对幸运的夫妻床前。bambam摊开手掌露出那个陪着他们跑了一晚上的小生命,它正散发出柔和的光芒。


金有谦握住bambam的手,两人闭上眼开始无声地吟唱它被赐予的祝福:




愿你一生幸福快乐,


愿你寻得生活的美妙,


愿你永远有人去爱,


愿你永远被爱着,


欢迎你来到人间。




金色的光芒从他们的指缝间流出,在半空中织成一条柔软的毯子覆盖在这对幸运的夫妻身上。


秒针离开零时。


任务完成。


金有谦和bambam离开这个温暖的房子,他们靠在外墙上,他们的心脏还在因为一夜奔跑而快速跳动。


晚香玉的香气钻进他们周围的空气中,它神奇地安抚了他们的心绪。


“我喜欢这里。”bambam仰起头看着天上的星星。


“我也是。”金有谦侧过头来看着bambam看星星的脸。


“嘁,你喜欢什么?你就知道吃吃吃跑跑跑,你这个小傻子。”


bambam的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金有谦倾身在上面印下一个亲吻,果然是巧克力味!


“我喜欢你呀。”




bambam脸红了,天呐,他的小bam太可爱了!金有谦内心尖叫得像个少女。


而此时天堂中五个天使聚在“人间之镜”前看着里面的景象。


“金有谦这个臭小子居然不打算承认他拿我们当挡箭牌的事!”


“就是!bambam揪得我可痛了!”


“bambam肯定是故意的!这个小混蛋一定早就喜欢上金有谦了,你看看他打金有谦的力气,再看看打我们的力气!”


“我的羽毛都快被他揪光了!”


“这两个小混蛋!”




- 完 -




啊,有看出来那个陪着两个小天使跑了一晚上的小生命就是bambam吗?我特地把场景描写成了泰国(我还没去过,正打算过段时间就去!)


总之,谢谢天使在1997年5月2日把小bam带来人间。


愿你一生平安喜乐,心想事成。



评论

热度(4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