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on提升技能点中

那我会把喜欢的一面尽力全部呈现出来噢

虽然我动摇过?虽然我也悄悄嗑过??但是但是dbq veddie太香了kkk(我可能爬墙跑酷选手x)

如你在侧:

前一天还在说毒埃only的人也逃不过真香定律_(:з)∠)_


和我的小情人沟通出了一个八百米的大刀脑洞,大概就是卡→暴→毒↔︎埃,一对都市恋爱一对单身情歌,也许会有一些【全靠编】的暴毒在母星的相处,能力出众的首领处处袒护好单纯好不做作的小可爱,结果被人类给捉了起来带到了地球还把小可爱弄丢了,首领在最不知所措的时候遇上了一往情深的小老板,开始“爱我的人为我痴心不悔我却为我爱的人甘心一生伤悲”的单箭头,最后小可爱为了看上的人类公然和自己对立,首领一怒之下杀了人类却又放过小可爱没想到小可爱拼死救了人类还极限反杀,和不愿意离开的小老板殉情在爆炸的火箭里,死前的最后一眼是自己护了一辈子的小可爱为了另一个人不顾一切承受伤害的样子。←最后这个梗是小情人加的,简直又虐又爽(?


所以我到底要蹲在多少个冷圈里来自我取暖啊!为什么每次都被安利奇怪的CP啊!毒埃仍然是不拆不逆的,不过加上暴毒和暴卡之后的大四角真的是非常带感了,甚至一时兴起不让暴乱最后死掉的话这故事还能发展,比如附身一下前女友的现男友又是一轮新的修罗场,可是这样小老板实在太太太可怜了并不忍心,看心情吧(等等)


脑洞太多补不过来,挖坑一时爽……_(:з)∠)_年前我一定更完手里的坑们!!要做不到就让我明年再萌十对冷CP冷死我!(?)

评论

热度(912)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