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on提升技能点中

那我会把喜欢的一面尽力全部呈现出来噢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突然有一些想说的 积攒很久好像变成熟一点迫不及待被输出(并没有成熟也并没有自我意识其实就是我想胡言乱语x)

是关于BE 我就是想抒发我感觉一直以来我对此蛮玻璃心 基本不吃be(当然没有任何对写be人的恶意大家喜好不同)素喜小甜饼 所以偶尔嗑也是从喜爱的关注的太太们那里看来 怀着完全信任的心情看完可能发现噢这可能结局有点虐 或者像我发现我爱的太太们的方式一样以极偶然的形式发现新的文 be的那种 所以我能嗑下去的be大致都是 (其实我感觉嗑多了慢慢喜爱的文风和风格都会有联结)不得已的分离 大概还是无可挽回的无奈 必然的交错别离那种 天灾人祸都不行 不ok(再次抱歉blx kkk)不可以我好好嗑cp时候突然来个突发天灾全完了 或者有人居然试图拆我cp 不ok我嗑文是为了快乐与学习(所以为虐而虐我更不能接受orz当然我不会做寄刀片什么的这种沙雕行为因为这和写文的这位一样沙雕了就) 我在嗑cp和看同人这件还可以自由选择的事情上幼稚地保持着我的执着(我自己觉得是最后对自己的温存)和取向 希望哪怕我的cp最后终有一方要无可挽回地离去 也是要在和伴侣享受完所有苦乐(还是极乐吧 离去就是最大的苦了)后在对方温柔的怀抱里离开 虽然期待着能失而复得 但是我能坚持看到这里的文基本接下来什么结局我都ok了 be不就是没有幸运了 没有失而复得了吗 但是美好的回忆还在 最后的温柔就是留住这些回忆和一个健全的躯体包括海马体 然后戛然而止(或者继续 虽然之后就不好说了毕竟是cp 继续走下去或戛然而止无所谓了无论怎样都已经是对留下来的一方最大的惩罚了

我对虐都ok 先虐后甜我也是被吃得死死的小虐怡情大虐伤身x 小虐也许有助于互相更主♂动

但我对be的理解就是也许过程是甜(可以自由选择 所以必然一定是甜 充满传奇与色彩 因为爱)但当你预知了最后结局还无法改变的时候,总有一层悲伤是抹不去的,是会无言地笼罩在双方或者更大环境里的 太难过了 无论过程如何 我们无力改变 我们终会走向那个已了的结局。 不要啊。

不过我就瞎说一下! 我这么说是想表白我特关的太太们告诉你们虽然我这么blx(再次抱歉)但你们还是我的特关! 所以你们无论写什么我都会甘之如饴的!因为真的很爱!真的!请随便写两句我都能去全力吹爆!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