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on提升技能点中

那我会把喜欢的一面尽力全部呈现出来噢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hhhh好好好FFF(不

雨下整整整整整夜: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正义联盟组团开黑,蝙蝠侠发起了邀请,超人,神奇女侠,闪电侠,接受了邀请,亚瑟拒绝了邀请。
蝙蝠侠邀请了绿灯侠,绿灯侠接受了邀请。
沙赞抱怨为什么不邀请自己,后来发现是他的年龄不够。
钢骨安慰沙赞,表示自己也因为特殊的身体构造不能参与,他们不想玩儿人机。

蝙蝠侠选择了英雄安琪拉,超人选择了英雄亚瑟,绿灯侠选择了英雄李白,闪电侠选择了英雄狄仁杰,神奇女侠选择了英雄马可波罗。

李白(哈尔乔丹):蝙蝠你为什么要选女性角色?
亚瑟(卡尔艾尔):好奇,同问。
安琪拉(蝙蝠侠):神奇女侠为什么要选男性角色?
马可波罗(女侠):这重要吗?
安琪拉(蝙蝠侠):不重要。
狄仁杰(闪电侠):赢才是最重要的!

进入比赛

安琪拉(蝙蝠侠):我法师中单,亚瑟(卡尔艾尔)你先去野区发展,李白(哈尔乔丹)你和狄仁杰(闪电侠)一起攻上路,马可波罗(女侠)你去下路一边打野一边防守。
亚瑟(卡尔艾尔):没问题,我在你附近的野区发展吧。
李白(哈尔乔丹):我靠,凭什么听你安排,而且我这个英雄也要先打野发育的好吗?
狄仁杰(闪电侠):你不是和我一起的吗?不会死的,我们去上路吧。
马可波罗(女侠):以前没玩儿过诶,下路就是这条没人走的路吗?打野就是去杀那些乌龟?
安琪拉(蝙蝠侠):出发。

安琪拉(蝙蝠侠)走到了中路,亚瑟(卡尔艾尔)去了野区,李白(哈尔乔丹)也去了野区,狄仁杰(闪电侠)走了上路,马可波罗(女侠)在家附近转了一圈儿,才朝着下路走去。

对方后羿对着安琪拉(蝙蝠侠)放招,亚瑟(卡尔艾尔)用了快跑技能挡在了他面前,中了一招。

安琪拉(蝙蝠侠):亚瑟(卡尔艾尔)你干嘛?他打不准我!
亚瑟(卡尔艾尔):没事,我血厚。
李白(哈尔乔丹):......
李白(哈尔乔丹):我都快被杀了,就在你附近,亚瑟(卡尔艾尔)你也太坑了。

狄仁杰(闪电侠)摧毁对方一座防御塔。狄仁杰(闪电侠)被对方妲己杀了。

狄仁杰(闪电侠):李白(哈尔乔丹)你要是和我一起我绝对不会死.....
安琪拉(蝙蝠侠):我早就说过了。

你们的防御塔被敌方摧毁!
你们的防御塔被地方摧毁!
马可波罗(女侠)被敌方狄仁杰杀了。

安琪拉(蝙蝠侠):亚瑟(卡尔艾尔)你快去下路守一下,下路只剩一座塔了。

马可波罗(女侠)退出游戏。

李白(哈尔乔丹)击杀暗影主宰。

马可波罗(女侠)进入游戏。

马可波罗(女侠):不好意思,刚才去回史蒂夫的短信了。
李白(哈尔乔丹):坑货。

马可波罗被敌方狄仁杰杀了。
狄仁杰(闪电侠)退出了游戏。

安琪拉(蝙蝠侠)摧毁了敌方的防御塔。
安琪拉(蝙蝠侠)摧毁了敌方的防御塔。
安琪拉(蝙蝠侠)摧毁了敌方的防御塔。

狄仁杰(闪电侠)进入了游戏。

狄仁杰(闪电侠):网太差了。

安琪拉(蝙蝠侠)被敌方的妲己,鲁班,后羿杀了。
亚瑟(卡尔艾尔)被敌方的妲己,鲁班,后羿杀了。
亚瑟(卡尔艾尔)杀了敌方的妲己,鲁班。

安琪拉(蝙蝠侠):你明明看到我死了还冲过来干什么?送人头啊?
亚瑟(卡尔艾尔):我不会放过伤害你的人。
安琪拉(蝙蝠侠):现在能打的就只有你了,我们的塔守不住了!

狄仁杰(闪电侠)退出了游戏。
你们的防御塔被对方摧毁。
你们的防御塔被对方摧毁。
李白(哈尔乔丹)杀了敌方的鲁班。
安琪拉(蝙蝠侠)击杀了暗影主宰。
马可波罗(女侠)退出了游戏。

亚瑟(卡尔艾尔):B,我这么做是有原因的。我....
安琪拉(蝙蝠侠):你应该还有五秒就复活了,待在水晶塔那里防守。

狄仁杰(闪电侠)进入了游戏。
马可波罗(女侠)进入了游戏。

亚瑟(卡尔艾尔):我爱你!
狄仁杰(闪电侠):???
马可波罗(女侠):对蝙蝠说的吧,我就知道。
李白(哈尔乔丹):我.....嘞.....个......大.........艹....啊!!!!!

李白(哈尔乔丹)被敌方大乔杀死。
我方水晶塔正在遭到袭击。

安琪拉(蝙蝠侠):你非要现在说嘛?活了就快来守塔!

狄仁杰(闪电侠)退出了游戏。

马可波罗(女侠):我去敷个面膜。

李白(哈尔乔丹)发起了投降。

亚瑟(卡尔艾尔)拒绝,安琪拉(蝙蝠侠)拒绝。

李白(哈尔乔丹)退出了游戏。

水晶塔被摧毁!
失败!

敌方身份:夜翼,罗宾,红罗宾,杰森,沙赞。

他们怎么躲过年龄审核的?
红罗宾自信的笑了一下。

评论

热度(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