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on提升技能点中

那我会把喜欢的一面尽力全部呈现出来噢

拟鸟

太,太可爱了_(:з」∠)_和茶爽太太的画一样可爱

火山:

 @CH3-CH2-Cha包 太太的拟鸟条漫!原文实在太可爱了!感谢太太!


链接:


https://ozchachang.lofter.com/post/1d0e3116_f3397ae


ooc……


没修改过……








杰森睡着啦。


他站在一个树枝上,安安静静打起了一个泡泡。


他睡着了。


他的兄弟们说,你看他一动不动的,肯定睡着了。


一动不动的杰森太难见啦。


迪克扑棱扑棱地飞过来,尖尖的喙“pop”地戳破了泡泡,把杰森吓得跳得差点掉下去,杰森上下地挥舞着翅膀要撞这只扰他清梦的蓝鸟,迪克就扑棱扑棱地飞走了。


杰森在枝头愤怒地吱吱叫。


杰森重新睡着啦。


他闭上眼睛站在树枝上刚刚打起泡泡,一只小红鸟尖叫着划过杰森头顶,“boom”地撞上树干,杰森也被撞翻下去。


看见晕乎乎的提米杰森的怒气一下子全没啦,他无奈地摸摸提米头,摸顺提米的毛。


摸着摸着提米张开眼睛,他俩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小红鸟咻地飞走了。


杰森终于又睡着啦。


他还什么都没做,达米安就抓着一张报纸扔到杰森的气泡泡上来捣乱了,杰森刚揉下报纸,上头的三色小小鸟又蹦蹦跳跳摇下好多好多叶子,杰森毛炸得开开的,还没来得及揍小小鸟呢,小小鸟就飞没影啦。


杰森……杰森没有睡着。


他假装打着瞌睡,老大的气泡泡晃晃悠悠,悄悄梗着白毛的头,提防得很。


因为有只蝙蝠在后边看着他呀。



评论(2)

热度(60)